The rose of the little prince



Nice day~~

早上12點準時起床。不敢相信,今天Aarhus居然有6度!~~~太陽如此燦爛,雪也化了。應該像BUI說的大家一起去海邊好好享受這麽奢侈的陽光。嗯。。。我要去RIISKOV看海。可是還要等Cilja和Rebecca去bazar買大餅回來~~~大家一起做清潔。。。。
話説回昨晚,這個是我史上最棒的party。太愛我的roomates,太愛hallway153了。來了超過200人,我們準備了7箱啤酒卻到最後還要跑到Kollegium的bar裏negotiate多5箱,連shots都銷售一空。不過Kasper有私家珍藏raspberry味的VODEKA加SPRITE還有GERMAN CHRISMAS DRINK。我當然也跟著沾光,味道棒極。我認識了兩個日本男生一個超級可愛的日本女生。充分顯示了中日兩國人民抛棄任何政治衝突友好相處的濃厚情誼。畢竟在這裡見到亞洲臉孔,大家都會分外的親近,except見到某些令我不爽的人(而事實上這些人一個都沒有出現也通常不會出現在這些party裏面,是我覺得份外開心的原因之一)。照了很多照片喲~~但是鑒于本人最近比較懶惰153同仁又接二連三的面臨computer problem所以還有待整理。我會找個時間把我們變態的照片一次上傳~~
活活~~~~
真是TMD的開心。
Trackbacks & Pingbacks

评论

  1. * Yuan Ting says:

    你们喝酒也太疯了吧?
    恩恩!开心就好!

    | 回复 已发布 11 years, 8 months ago
  2. * 小陶 says:

    说起日本,刚刚打完的World Baseball Classic,日本赢左古巴罗冠军啊
    真是相当相当精彩的一场比赛
    我录低左啦,想睇的话,我传比你啦

    | 回复 已发布 11 years, 8 months ago


发表评论

